來回
單程
出發日期
去程
回程日期
回程
人數
1成人 0孩童 0嬰兒
首頁 > 機票 >

台北到馬祖單程機票

馬祖鄰近機場資訊

南竿機場

馬祖機票

馬祖南竿位於閩江口外東海中,為中華民國福建省連江縣所屬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行政區,也是連江縣政府所在地,自從馬祖南竿機場興建完成後,南竿已成為馬祖地區交通、政治、經濟、教育及文化中心,因此當地人皆稱南竿為「本島」。 南竿鄉轄區包括人口聚居的主要島嶼南竿島,及黃官嶼、鞋礁、北泉礁、劉泉礁等無人島礁,均屬於馬祖列島的一部分。

南竿鄉地形多花崗岩丘陵,可供墾植的農田極為有限,因此漁業為最重要的經濟命脈。馬祖地區因位居重要戰略位置,被軍方列管,南竿鄉與縣內其他行政區一樣,提供駐軍消費的商業、服務業變成當地居民的主要收入來源。1999年底馬祖國家風景區成立,南竿鄉及縣內各地以其具有傳統特色的聚落建築,以及珍貴的戰地政務歷史資源,成功轉型成為觀光島嶼。


從台灣直飛馬祖的出發地點

台北飛馬祖航空公司:立榮航空等,飛行時間約55分鐘。
台中飛馬祖航空公司:立榮航空等,飛行時間約65分鐘。

【馬祖機場】馬祖南竿機場

馬祖南竿機場(國際航空代碼:LZN),位於中華民國福建省連江縣南竿島東側之復興村,佔地38公頃,其東、南、北三面臨海,西以雙線道連接連江縣政府、縣議會、福澳港、馬祖港…等島上之公路網,由立榮航空負責機場的航班。南竿機場原為軍方空投物資之小型機場,於民國八十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經行政院經建會委員會決議同意辦理「馬祖南竿機場新建工程」計畫,並於民國九十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正式營運啟用。
馬祖距台灣本島甚遠,海運時間較長,因此馬祖地區自南竿機場啟用,對外交通漸以空運為主,開航迄今已邁入第二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