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
單程
出發日期
去程
回程日期
回程
人數
1成人 0孩童 0嬰兒
首頁 > 機票 >

芝加哥(IL)到夏威夷(HI)來回機票

夏威夷(HI)鄰近機場資訊

夏威夷檀香山

夏威夷(HI)機票

夏威夷(HI)

夏威夷是美國在太平洋上的一個州,也是北美外唯一的島嶼州。夏威夷約有140個大大小小的島嶼,主要旅遊島嶼有夏威夷大島、茂宜島、拉奈島、歐胡島和可愛島。夏威夷首都檀香山位於歐胡島,主要機場為檀香山國際機場(HNL)。大島是夏威夷群島中最大的島嶼,這有夏威夷著名的火山國家公園。大島上的主要機場有西邊的柯納機場(KOA)和東邊的希洛機場(ITO)。茂宜島是夏威夷第二大島嶼,有著世界最大的休眠火山,卡胡魯伊機場(OGG)是島上唯一機場。可愛島,是夏威夷群島中最古老的島嶼,也是第四大的島嶼,又稱為「花園島」,利胡埃機場(LIH)是島上唯一機場。如要前往拉奈島,機場為拉奈島機場(LNY)。夏威夷一年四季都可以旅遊,最熱門的季節是4至5月和9至10月。夏威夷5月至10月夏季溫度29至31度、冬季11月至4月溫度26至28度。

從台灣飛夏威夷(HI)的出發地點

台北飛夏威夷(HI):航空公司有中華航空韓亞航空日本航空全日空達美航空、夏威夷航空。

【夏威夷(HI)機場】檀香山國際機場

檀香山國際機場(英語:Honolulu International Airport或Daniel K. Inouye International Airport、國際航空代碼:HNL)。機場距離檀香山市5公里,從機場可搭乘的交通包含公車、接駁車、計程車、租車。

航空公司資訊

台灣直飛航空公司::包含中華航空
台灣轉機飛航空公司:包含韓亞航空日本航空全日空達美航空、夏威夷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