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
單程
出發日期
去程
回程日期
回程
人數
1成人 0孩童 0嬰兒
首頁 > 機票 >

長沙到釜山來回機票

釜山鄰近機場資訊

釜山

釜山機票

釜山廣域市(韓語:부산광역시/Busan gwangyeoksi),簡稱釜山。釜山是位於韓半島東南端的港口城市,是韓國第二大城市。釜山市共分15個區1個郡,集山、海、江於一體,城市內就有6個美麗的海水浴場,並擁有可欣賞沿途美麗風景的海岸散步路和登山路,以及大大小小的溫泉。
釜山臨海,受海洋性氣候影響,夏季涼爽,冬季溫暖。3~5月為釜山的春季,相對和煦溫暖,但刮風時仍帶寒意。夏季開始的6月至8月高溫多濕,相當悶熱,梅雨季期間降雨量大。9~11月多為晴朗天氣,日夜溫差大,可能出現颱風。進入冬季的12月至翌年2月風大,寒冷且乾燥。最佳旅遊時間為9月上旬至10月中旬。

從台灣直飛釜山的出發地點

台北飛釜山:航空公司有中華航空大韓航空、釜山航空、濟州航空
高雄飛釜山:航空公司有釜山航空、德威航空。

【釜山機場】金海國際機場

金海國際機場(英語:Gimhae International Airport、韓語김해국제공항:、國際航空代碼:PUS) 是韓國第二大國際機場。

金海國際機場到達市區交通方式


機場輕軌+地鐵
順著標示走即可抵達機場輕軌「釜山金海輕軌」的入口。要到釜山市區西面站或是南浦站都必須先從機場站搭乘至沙上站,再出站轉搭釜山地鐵,時間約 50~60 分鐘左右。
利木津巴士
共有兩條路線,一條為西面/釜山火車站、一條為海雲台,乘車處位於國際線航站樓一樓外的2號巴士乘車站。需注意的是利木津巴士只能現金搭乘。
公車
機場設有307號公車可前往海雲台,營運時間從早上一直到深夜,大約每20分鐘就有一班車,搭乘時間相對較長,從機場到海雲台可能要花上1至2個小時。

航空公司資訊

傳統航空:包含中華航空、大韓航空
廉價航空:包含濟州航空、釜山航空、德威航空

【釜山】景點

海雲台海水浴場
夏天是知名的玩水勝地,一片無際大海、藍天白雲以及超乾淨的沙灘,許多外國旅客都會來到這邊享受夏日陽光,有時候沙灘邊有會有街頭藝人表演跟露天市集可以逛一逛。冬天雖然不能戲水,但還有結群的海鷗出沒,也吸引觀光客買蝦味先來這邊餵海鷗,不過要小心被愛吃的海鷗熱情靠近喔!

The Bay 101
位於海雲台區的複合文化藝術空間,裡面有許多餐廳與咖啡廳,可欣賞釜山璀璨夜景,吸引了許多遊客前往造訪。此處還能拍出絕美攝人的水中倒影照,更讓這成為網紅及年輕族群追捧的夜景拍攝勝地。

廣安里海水浴場
廣安大橋的美麗夜景是眾多遊客慕名來造訪的主要原因之一。連接海雲台與廣安里的廣安大橋,是僅次於仁川大橋,韓國第二長的跨海大橋,擁有醉人海景,周邊有特色本地商圈及小吃,附近也有很多海鮮餐廳可以享用,在海邊一邊吃生魚片喝啤酒,一邊欣賞海景吹海風真是愜意。

海東龍宮寺
韓國三大觀音聖地的海東龍宮寺,沿著海岸岩石搭建的龍宮寺,從寺廟往外看,可以看到非常美麗的海景,陽光明媚時,海天一色。沿岸看著海景,聽著拍打岩石的美妙海浪聲,吹著徐徐海風,讓人感到非常放鬆。傳說只要在這裡誠心誠意的許願,願望必定會實現。

南浦洞
南浦洞之於釜山,就像是明洞之於首爾。琳琅滿目的流行時尚物品之外,遍佈在大街小巷裡的路邊美食也是不容錯過。

甘川文化村
原本是個遭人遺忘的月之村,被稱為韓國版的聖托里尼,不過在當地藝術家與居民們的努力下,原本陰暗沈重的街道,在點綴繽紛的顏色之後,轉變為一層層階梯式的建築,並搭配許多可愛的裝置藝術成為釜山新興觀光景點。

五六島天空步道
是一條在35公尺懸崖上的天空步道,中間還有一段是採用透明玻璃製成的步道,遊客可以踩在上面看著海浪一波波來的畫面,刺激又療癒,也可以在步道上面看海景。因為安全考量,想踩在透明五六島天空步道上面,要先換套上景點準備的鞋套,以免滑倒,鞋套是免費提供的。

影島大橋
釜山的影島大橋,顧名思義就是連接釜山是跟影島的大橋,固定時間當大型船隻通過的時候,影島大橋兩邊會打開,而成為80度的橋面,那種震撼感真的要到現場才可以體會,時間剛好有配合的話一定要來朝聖。

松島天空步道
是韓國最長的海上步道,從岸邊延伸海上,可以一邊散散步,一邊眺望海景。特別的是中間有一段是設計透明的,可以讓遊客看到腳底下大海的畫面,附近還有海上纜車可以坐,可以在終點站岩南公園吃烤扇貝。

長林浦口
因為有著七彩繽紛的彩繪屋,讓這裡有釜山小威尼斯之稱。原本是一個小港口,後來因為將漁民的倉庫漆上五顏六色的色彩,還有設計不同的花樣的小木屋後,就變成了一個超級有異國風情的地方,還有風車跟鐘樓裝置藝術,非常有歐洲感。

蔚山艮絕岬
又稱「艮絕串」。是韓國最早迎接日出的地方,所以每年到了1月1日,這邊可說是人山人海都想要來迎接一年的日光,遠處是連綿的山脈,眼前是洶湧的大海,還有巨大許願郵箱和風車,海邊的超大型紅色綠色相間的郵筒超級可愛,是絕對不容錯過的拍照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