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
單程
出發日期
去程
回程日期
回程
人數
1成人 0孩童 0嬰兒
首頁 > 機票 >

成都到曼谷來回機票

曼谷鄰近機場資訊

蘇凡納布機場
廊曼機場

曼谷機票

曼谷位於泰國中部,面積約1568平方公里、人口約700萬人,不僅是泰國政治、經濟、文化、貿易、商業與交通樞紐中心,也是泰國的首都。泰國中部的湄南河(或稱招批耶河),為曼谷帶來商機與繁榮,使曼谷擁有「東方威尼斯」之美稱。曼谷是個兼具古老與現代風情的城市,是泰國的文化殿堂,市內擁有大大小小的佛寺,包括玉佛寺、神仙殿、臥佛寺、鄭王廟、大理石寺及四面佛壇等約300多間,也稱做「佛廟之都」。
曼谷屬於熱帶性氣候,4月是最炎熱潮濕的月份,最高平均溫度35°C,最低平均溫度26°C,5月到10月是雨季,曼谷的年平均降水量為1,500毫米。11月-2月最高平均溫度31°C,最低平均溫度21°C,此時的氣候涼爽宜人也是較舒適的旅遊時節。

從台灣直飛曼谷的出發地點

台北飛曼谷:航空公司包含長榮航空中華航空泰國航空台灣虎航、泰國獅子航空等。
高雄飛曼谷:航空公司包含中華航空泰國航空等。

【曼谷機場】蘇凡納布國際機場

蘇凡納布國際機場(英語: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泰語:ท่าอากาศยานสุวรรณภูมิ、國際航空代碼:BKK)
蘇凡納布國際機場為曼谷兩座國際機場之一,在梵語中「蘇凡納布」的文意是「黃金土地」,該名由泰王拉瑪九世所御賜。位於泰國首都曼谷以東25公里北欖府挽披(Bang Phli)縣,佔地面積約32平方公里,是泰國的主要民用機場,也是東南亞乃至亞洲重要的航空樞紐。

蘇凡納布國際機場到達市區交通方式

包車:可事先預訂曼谷機場接送,多人搭乘比較划算,機場直送飯店完全不用煩惱。機場到曼谷市區不塞車約30分鐘內。
曼谷機場快線Airport Rail Link:快線發車時間為早上6點~晚上12點,每個小時大約都有4~5班。想要轉乘MRT的人,請搭到A6「Makkasan站」,車程約20分鐘。若是要換乘BTS的人,請搭到捷運的末站A8「Phaya Thai站」,車程約30分鐘。
計程車:機場的1樓有計程車的招攬區,這裡的計程車都是通過泰國認證的車行,需先到機器領取乘車票券,並找到停靠在票卷號碼上的計程車乘車即可。到市區的車程一樣約30分鐘,如果有塞車可能會到1個小時。(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時,乘客要自己付款喔,高速公路的過路費約在10-40泰銖之間)。
公車:機場2樓先搭乘機場接駁巴士(Express Route)到達公車總站,這個公車總站是24小時營業的。共有10多條不同路線的公車可選擇。公車是最便宜,不過也最不方便的一個方式,搭乘公車進曼谷市區的話,時間需要預留因為非常容易塞車喔!

蘇凡納布國際機場航空公司資訊

傳統航空:包含長榮航空中華航空泰國航空
廉價航空:包含酷航、泰國微笑航空

【曼谷機場】廊曼國際機場

廊曼國際機場(英語:Don Mueang Airport、泰語:ท่าอากาศยานนานาชาติดอนเมือง、國際航空代碼:DMK)
廊曼國際機場舊名曼谷機場,1號航廈作為低成本航空國際航線專用而2號航廈則作為泰國國內航線專用航廈。

廊曼機場到達市區交通方式

廊曼機場巴士(Airport Buses)
入境後前往6號出口,就是搭乘巴士、公車的地方。
A1公車:是目前前往曼谷市區旅遊或自由行的人們最常搭的一般公車,班次從早上7點到半夜12點,車程大約20到30分鐘左右。
A2公車:公車主要沿著BTS路線行駛,終點站到勝利紀念碑,可以搭乘巴士往其他地區。
廊曼機場直達快巴(Airport LimoBus Express)
搭乘地點為一航入境大廳Gate 7與二航入境大廳Gate 14,機場出發的直達快巴營運時間為9:30到24:00,車程約40到60分鐘。
廊曼機場計程車
搭計程車請前往8號出口,對人數比較多,又有大包小包行李的旅客是個方便的選擇。
廊曼機場火車
廊曼機場一旁約500公尺處有Don Mueang火車站,雖然價格便宜但容易誤點,時間很容易晚半小時起跳,想搭乘的旅客要留意。

廊曼國際機場航空公司資訊

廉價航空:包含台灣虎航、泰國獅子航空

泰國主要的節慶

2月-萬佛節(泰曆3月15日)-一年開始時最重要的佛教慶典。
4月-潑水節/宋干節(泰國新年)-為期三天潑水慶祝。
5月-佛誕(泰曆6月15日)-紀念佛陀誕生。
7月-守夏節(泰曆8月16日)-為期 3 個月的齋戒。
11月-水燈節(泰曆12月的第1個月圓日)-將親手製作的水燈放入河流中,以寄託心中的願望和祝福。

曼谷景點

恰圖恰週末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全世界最大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8點30分到晚上10點,佔地14公頃,市集內有15000多個攤位,共分成27個區域,販售類別包羅萬象有美食區、服飾區、手工藝區、陶瓷工藝區、家具裝飾區、寵物配件區、二手古著挖寶區、古董區、植物園藝區等等。
四面佛 (Phra Phrom/Erawan Shrine):四面神掌管人間的所有事情,四面分別代表事業、感情、財富及健康。正面求事業、生意,左面求姻緣,右面求健康,後面求財。另一方面,四面神四面亦代表慈、悲、喜、捨。凡是信眾祈求升天必須勤修這四種功德。還願方式可承諾以七色花、還願舞、還願舞人偶、木雕大象(依願望大小)等答謝四面神。
丹能莎朵水上市場(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水上市場是東南亞特有的傳統交易形式,泰國有眾多的運河,昔日陸路交通不便,人們只好透過河道交流,水上的商業活動也因應而生。搭乘長尾船划過的遊客與河道上頭戴草帽販售芒果糯米飯、米粉湯、水果的船家,於兩船碰頭時在船上進行買賣,是水上市場的經典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