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
單程
出發日期
去程
回程日期
回程
人數
1成人 0孩童 0嬰兒
首頁 > 機票 >

成都到倫敦來回機票

倫敦鄰近機場資訊

史坦特機場
城市機場
蓋威克機場
希斯羅國際機場
魯頓機場

倫敦機票

倫敦是英國首都,為全英格蘭最大的城市,與美國紐約、法國巴黎和日本東京並稱為當今全球四大都市。倫敦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具有多元的種族、宗教和文化,同時擁有數量眾多的名勝景點與博物館等。
英國屬於海洋型氣候,氣溫不高且相當陰晴不定,平均溫度大約14度。6~8月夏季氣溫介於10~20度,此時也是最適合倫敦旅遊的季節。來倫敦旅遊,陰雨綿綿是家常便飯。在當地,雨衣比雨傘更為實用,一方面因為英國風大雨大,雨傘容易吹壞,另一方面因為當地的空氣較為清新,酸雨的比例較少,許多人甚至不撐傘。冬季室內全是暖氣,建議採取「洋蔥式」的穿衣法。

從台灣飛倫敦的出發地點

台北飛倫敦:航空公司有長榮航空中華航空國泰航空阿聯酋航空新加坡航空中國東方航空
高雄飛倫敦:航空公司有國泰航空

【倫敦機場】希斯洛國際機場

希斯洛機場(英語:Heathrow Airport;IATA代碼:LHR;ICAO代碼:EGLL)
是英國首都倫敦的主要國際機場,位於大倫敦地區西側的希靈登區,距離倫敦市中心約23公里,擁有5座航廈,為全英國最繁忙的機場之一。

希斯洛機場到達市區交通方式


希斯洛機場快線(Heathrow Express)
往來希斯洛機場火車站與倫敦帕丁頓火車站(Paddington車站),兩站為直達車,車程僅需15分鐘的時間,是最快速的選擇。
希斯洛列車(Heathrow Connect)
相較於Heathrow Express停靠站數較多,Hayes&Harlington、Southall、Hanwell、West Ealing、Ealing Broadway等都有停靠,旅行時間較Heathrow Express多十分鐘,但票價較Heathrow Express便宜。
倫敦地鐵皮卡迪利線
約莫一小時內便可到達倫敦市區,班次多,對於住宿在該地鐵線上的人相當方便,也可在進市區後轉乘其他地鐵線,是相當省錢的交通方式。
長程巴士(National Experss)
24小時營運可以滿足早晚班機,除了約莫1個小時可抵達倫敦市區,也可以抵達英國牛津、巴斯等地。
計程車
依照搭乘時段收費不同,但價格最貴。

航空公司資訊

直飛航空公司:包含長榮航空
轉機航空公司:包含國泰航空阿聯酋航空新加坡航空

【倫敦機場】蓋威克機場

蓋威克機場(英語:Gatwick Airport、國際航空代碼:LGW)。蓋威克機場位於倫敦南方約48公里處,是全英國第二繁忙的機場。

蓋威克機場到達市區交通方式


蓋威克機場快線(Gatwick Express)
往來蓋威克機場與倫敦維多利亞車站,中途不停靠其他站,車程大約30分鐘。
南方鐵路(SouthernRailway)
與快線為同一路線,只是南方鐵路停靠較多站,到市區車程大約需40分鐘左右。車內走道較小,有多件行李的旅客可能要斟酌一下。
長程巴士(National Express)
24小時營運,到市區車程約90分鐘左右,較為經濟實惠的選擇。
巴士(Easy Bus)
蓋特威克機場南航站stop3等候上車,從機場出發到維多利亞車站約1.5小時,費用較便宜。

航空公司資訊

直飛航空公司:包含中華航空
轉機航空公司:包含中國東方航空

【倫敦】景點

倫敦塔橋(Tower Bridge)
倫敦塔橋堪稱為倫敦最經典地標之一,哥德式外觀的建築於1894年完工,採用先進的鋼骨架構,遇有大船通過或特殊場合,橋面會升起,欣賞泰晤士河風光的最佳地點。1976年前塔橋起降還是用蒸汽為動力,現今已改為電動。升起時刻就可看到倫敦塔橋最為壯觀的景象,基本上每天一次但時間不一定,可事先上網查詢。

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
位於倫敦市中心的白金漢宮,自從維多利亞女王遷居至此後,便成為英國皇室的住所與辦公處,目前白金漢宮開放參觀的部份為王座室、音樂廳和國宴廳等。白金漢宮最為知名的,便是門前的衛兵交接儀式(Changing of the Guard),衛兵們一路從禁衛騎兵團部(Horse Guards)出發,沿著聖詹姆斯公園(St.James's Park)旁的林蔭大道往白金漢宮前進,歷時30分鐘的衛兵交接程序,建議事先上網查詢交接時間避免撲空。

倫敦眼(The British Airways London Eye)
為慶祝千禧年,世界各地都有許多紀念景點問世,倫敦眼就是其中之一,又稱為千禧之輪(Millennium Wheel)。位於倫敦泰晤士河南邊,可以在高空眺望倫敦美景。這個由兩位建築大師─David Marks和Julia Barfield設計的觀景輪,高度達135公尺,為大笨鐘的兩倍高度,目前是倫敦第4高的建築物。倫敦眼共有32個座艙,每一座艙可帶著25位乘客在空中作360度旋轉,每次30分鐘的時間,俯視倫敦眼周圍25哩內的美景。

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
成立於1753年,將近270年的歷史使其成為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博物館之一,整個大英博物館包含石器時代到20世紀共有超過八百萬件的館藏。參觀館內蒐集之文物珍品廣納東西文明,包羅萬象令人大開眼界,尤其是二樓的木乃伊室,珍藏著遠自埃及運來的數十具木乃伊、石碑等更是不可錯過的文物。

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
在1987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美麗的歌德式外觀,是英國皇室貴族舉行結婚典禮與許多重要正式場合的聖地,舉行過黛安娜王妃喪禮、威廉王子與凱特世紀婚禮。曾經是羅馬風格的西敏寺,經亨利三世拆除重蓋後,便是如今看到的歌德式的建築風格,看到西敏寺的時候真的會因它的壯觀讚嘆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