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
單程
出發日期
去程
回程日期
回程
人數
1成人 0孩童 0嬰兒
首頁 > 機票 >

海口到福岡來回機票

福岡鄰近機場資訊

福岡機場

福岡機票

日本福岡縣(Fukuoka)位於日本九州北部,是九州地區的經濟中心和交通樞紐。其中福岡市因鄰近博多灣,古時稱作博多,是日本人口排名前五名的城市,擁有悠久的歷史文化,更有美麗的天然風景。因漁業發達美食也多不勝數,以牛或豬的腸道為主要材料的腸鍋和以雞肉、蔬菜為主要材料的水炊都是福岡市有名的火鍋類料理。屋台更是福岡市飲食文化的一大特徵。
福岡春季均溫是11.9度~20.8度,氣候溫暖宜人,百花盛開,但由於溫差與花粉的關係記得準備口罩。夏季均溫落在23.7度~30.0度,比較潮濕悶熱隨身需要攜帶傘具。秋季均溫度落在24.8度~14.3度且容易有颱風,出遊時需準備雨天備案。冬季均溫度落在10.2度~6.2度,空氣非常乾燥,最好攜帶保濕用品出遊,且下雪的機率高,若自駕遊玩要注意路面濕滑。另外福岡一年四季強風多,若是前往海濱百道區域時,要做好防風準備。

從台灣直飛福岡的出發地點

台北飛福岡:航空公司包含長榮航空中華航空台灣虎航、樂桃航空等。
高雄飛福岡:航空公司包含長榮航空台灣虎航等。

【福岡機場】

福岡機場(英語:Fukuoka Airport、日語:福岡空港、國際航空代碼:FUK)
曾為美國空軍所駐紮之板付基地,所以又曾稱為板付機場。是日本九州地區的主要機場,有國際航線和國內航線經航,為日本南方九州的空中大門,也是九州自由行使用最多的機場。

福岡機場航空公司資訊

傳統航空:包含長榮航空中華航空
廉價航空:包含台灣虎航、樂桃航空


福岡國際線機場交通方式


福岡市地下鐵:先至1號巴士站搭乘免費機場接駁巴士前往國內線航站樓,才能抵達地鐵福岡機場站。從福岡機場站搭乘2站就能抵達熱鬧的博多車站,乘車時間只需5分鐘。若要前往天神站,也只要搭乘5站就可以抵達,非常方便。
機場巴士:2號巴士站搭乘西鐵巴士直達市區。若想從機場直接前往別府、熊本、長崎、小倉等各地旅遊景點,按照前往的目的地,在2、3、4號巴士站搭乘高速巴士。
計程車:大門出來就能看到計程車站,福岡機場至博多車站計程車費用大約1,500日圓,福岡機場至天神車站費用大約2,500日圓,多人搭乘比較划算,但要注意行李件數可能會有限制。

【福岡景點特色】

柳川:福岡縣南部的柳川市,是著名的水鄉之一,被稱為「日本威尼斯」,有著有縱横交錯總長930公里的人工河,原為護城河作用,圍繞著柳川城堡,到柳川一定要體驗的是遊船欣賞兩岸風光,也別忘了品嚐著名的鰻魚飯,另一個特產是海苔。

福岡城跡/舞鶴公園:福岡城(別名舞鶴城、石城),建於江戶時代初期,位於舞鶴公園內,雖在明治維新廢藩置縣後只剩少數城跡,但仍為日本百大名城之一,每年的3~4月櫻花盛開,不少民眾會在此地賞櫻、走上天守台可以俯瞰滿城的櫻花,夜間會有燈光投射,可以賞夜櫻。

福岡塔(Fukuoka Tower):是日本最高的海濱塔,總高度234公尺,最高展望室123公尺360度全景盡收眼底,可以俯瞰福岡市景、脊振山脈、博多灣等美景,夜晚福岡塔本身會亮起彩燈每日有不同的主題,如果與戀人一起旅行,還可以在福岡塔的戀人聖地鎖上愛情鎖!

大濠公園:是福岡居民最喜愛的休憩場所之一,總面積約39.8公頃(湖面面積22.6公頃),是一個水景公園,有長2公里的環湖步道,湖中的幾個小島有橋與岸邊連接,旅客可以步行到湖中央欣賞美景,還可以租借天鵝船遊湖。公園中還有一座日式庭園是為紀念公園開園50週年所建,另外還有一家星巴客環保概念店,使用回收木材建成,走累了也可以去喝杯咖啡。

櫛田神社:櫛田神社是博多的總鎮守,因深受市民愛戴被暱稱為「櫛田家」,主要保佑不老長壽與商業繁榮。7月份博多祗園山笠祭的起點也在這裡,每年都會有師博手工打造新的山笠花車可以欣賞。另外,知名的一蘭拉麵總店也在櫛田神社附近。

屋台文化:屋台也就是日本的夜市,佈置簡單一間接著一間的屋台座位並不多,類似台灣的路邊攤,福岡屋台主要有中洲屋台、長濱屋台、天神屋台等,長濱屋台主要是拉麵店,天神屋台店家最多,中洲屋台則是人氣最旺的屋台,晚上六點多開始就有一攤一攤的小吃開始營業,可以一邊喝著日本酒一邊品嚐在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