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
單程
出發日期
去程
回程日期
回程
人數
1成人 0孩童 0嬰兒
首頁 > 機票 >

海口到深圳來回機票

深圳鄰近機場資訊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

深圳機票

深圳市位於廣東省中南沿海地帶,東為大鵬灣,西為珠江口,南與香港新界只有一河之隔,深圳又稱鵬城,也有「香港的後花園」之稱。深圳市全境屬珠江三角洲,北面和東北面多為山地和丘陵;東部和西部為沿海地帶,擁有大小梅沙、大鵬灣等黃金海岸線風光,西部還有紅樹林自然保護區,風景優美、自然資源也非常豐富。深圳市的氣候屬亞熱帶季風型,每年4~9月為雨季;終年吹東南風,氣候溫和,雨量適中,是旅遊的好地方。

從台灣飛深圳的出發地點

台北飛深圳:航空公司包含中國南方航空中華航空立榮航空等。
高雄飛深圳中華航空

【深圳機場】深圳寶安國際機場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英語:Shenzhen Bao'an International Airport、簡字: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國際航空代碼:SZX)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簡稱深圳機場、寶安機場,舊稱為深圳黃田國際機場,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的國際機場。深圳寶安國際機場目前僅營運單一的3號航廈,同時供所有航空公司的境內外航線使用。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到達市區交通方式


地鐵11號線(機場快線)
11號線機場站位於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地下一層及二層。分別往碧頭及福田兩個方向,普通車廂單程票價為2元-10元不等,旅客搭乘可多加利用。
公車
於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地面交通中心(GTC)一樓候車,可前往華美工業園總站、沙灣公交場站、龍騰路場站等等,請依照各月台編號候車。
機場快線巴士
旅客可在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地面交通中心(GTC)17號門購票乘車。
計程車、包車
於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地面交通中心(GTC)搭乘,計程車請至二樓東側13號門外乘車。包車請至南側15號門外上客區乘車。


航空公司資訊

傳統航空:包含中華航空、長榮立榮航空、中國南方航空、深圳航空

深圳景點

錦繡中華民俗村:由錦繡中華和中國民俗村2個部分組成,錦繡中華有眾多中國1:15縮小比例的著名景觀,包括有萬里長城、秦兵馬俑、敦煌莫高窟、黃果樹瀑布等,帶領你一日遊中國。中國民俗村則有1:1修建的二十四個少數民族村寨,有布依族的石頭寨、摩梭人的木楞房、傣族的竹樓、蒙古族的蒙古包,藏族的喇嘛寺等,讓遊客體驗民俗風情,還可以看五十六個民族的民俗表演。展示中國博大傳統文化,認識中國各民俗地域文化的地方。

世界之窗:世界之窗按世界地域結構和遊覽活動內容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大洋洲區、歐洲區、非洲區、美洲區、雕塑園區、國際街。在不同的園區裡面可以看到1:1、1:5、1:15等不同比例仿建的世界各地知名地標的縮影。如法國巴黎鐵塔及凱旋門、義大利比薩斜塔與羅馬競技場、埃及的金字塔、尼加拉瓜大瀑布等。

蓮花山:深圳八景之一。位在福田區中心的公園可以鳥瞰當前最熱鬧的市民中心,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每晚安排主題為「輝煌新時代」的燈光表演供觀眾欣賞,畫面壯觀,非常值得一看。附近還有科學館、圖書館、體育館、音樂廳及藝術博物館等,既可陶冶性情又可達強身健體的功效。

平安國際金融中心:市民口中的「平安大廈」全名為平安國際金融中心,是深圳目前摩天大樓的TOP1,樓高共118層。位於116層的觀景台名為「雲際觀光層」,入口於B1層。可欣賞深圳市區、香港北區城市風貌、米埔自然保護區、環球貿易廣場以及維多利亞港等等。

歡樂谷:深圳歡樂谷是亞太十大主題公園之一,是中國投資規模最大,設施最先進的現代主題樂園。樂園分為九大主題區:西班牙廣場、魔幻城堡、冒險山、金礦鎮、香格里拉·雪域、異度空間、颶風灣、陽光海岸、歡樂時光、瑪雅水公園。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讓大朋友和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東部華僑城:東部華僑城不只有主題公園,是一個包羅萬樂趣無窮的大型生態渡假區。渡假區的核心區域是大俠谷和茶溪谷主題公園,另外還有大華興寺、雲海谷體育公園和主題酒店等等。在大俠谷可以玩各式各樣驚險刺激的探險項目,或者走上延伸至懸崖外的全玻璃觀景台縱覽整個東部華僑城的景色。在茶溪谷當然會看到茶田和百花齊放的田園風光,有茵特拉根小鎮、茶翁古鎮等特色小鎮,鎮上各具特色的建築物處處都是拍照的好景觀。

仙湖植物園:全名稱為深圳市中國科學院仙湖植物園,是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東郊仙湖路的集科學研究、物種保育、公眾教育科普等為一體的大型植物園。坐落在深圳市最高峰梧桐山(海拔944米)的西北山麓,西臨深圳水庫。這里山環水抱、靈氣十足,因此命名為“仙湖”。現園內共建有17個植物專類區,收集有8000餘種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