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
單程
出發日期
去程
回程日期
回程
人數
1成人 0孩童 0嬰兒
首頁 > 機票 >

洛杉磯(CA)到沖繩(那霸)來回機票

沖繩(那霸)鄰近機場資訊

那霸機場

沖繩(那霸)機票

沖繩(那霸)

日本47都道府縣的其中一縣。沖繩由超過160座島嶼組成,其中47座為有人居住的離島。沖繩氣候全年氣溫溫暖,最熱的月份通常是7月、最冷的月份1月。5月起進入梅雨季節降雨量多。6月下旬梅雨季結束後,天氣多為晴朗。8月至9月盛夏時分,連日晴朗最具沖繩風情。每年約10月氣溫下降,舒適宜人。12月左右開始的進入冬季,不會下雪但風大,旅遊注意保暖。通長至3月左右氣溫回暖。沖繩有許多海灘,有些海灘免費入場、有些需收費、有些則是飯店住客免費。停車也有需要收費及免費的。海灘有開放時間,前往前可以先查好資訊,避免撲空。

從台灣直飛沖繩(那霸)的出發地點

台北飛沖繩(那霸):航空公司包含長榮航空中華航空台灣虎航、樂桃航空等。
台中飛沖繩(那霸):航空公司包含華信航空。
高雄飛沖繩(那霸):航空公司包含中華航空台灣虎航、樂桃航空等。

【沖繩(那霸)機場】沖繩那霸機場

沖繩那霸機場(英語:Naha Airport、日語:那覇空港、國際航空代碼:OKA),從台北、台中、高雄皆有直飛沖繩機場的航班。

沖繩那霸機場航空公司資訊

傳統航空:包含長榮航空中華航空、華信航空
廉價航空:包含台灣虎航、樂桃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