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
單程
出發日期
去程
回程日期
回程
人數
1成人 0孩童 0嬰兒
首頁 > 機票 >

檳城到首爾來回機票

首爾鄰近機場資訊

首爾金浦機場
仁川機場
麗水機場

首爾機票

首爾是韓國最熱門的旅遊地,也是韓國首都及經濟、科技、文化中心。韓國半島地處東北亞,三面環海,總面積為100,033平方公里,周邊與日本、中國、北韓相鄰。韓國人口約51,845,612名,其中首爾首都圈地區人口比例最高。首爾建城歷史逾兩千年,有不少景點被列為世界遺產,包含昌德宮、宗廟和朝鮮王陵等3處。
首爾是一年四季都適宜出遊的好地方,年均氣溫為攝氏12.9度。春季從3月開始,可於南山、汝矣島輕鬆漫步欣賞百花盛開的美景。夏季酷熱時間長,6、7月為雨季要特別注意降雨量多。4-10月盤浦大橋有月光彩虹噴泉表演,叫上外賣配上漢江美景真是一大享受。秋季為9月到11月,可欣賞樹葉由綠轉成紅、黃等不同色調的美景。11月在清溪廣場舉辦的首爾燈節,燈飾佈置在整整1.2公里的清溪川水道上,點燈後的清溪川讓夜晚非常浪漫。冬季受北風冷空氣影響非常寒冷。冬季的首爾廣場會特別設置溜冰場供民眾溜冰,主打CP值高一小時只要1000韓元,很適合到此體驗溜冰的旅客。


從台灣直飛首爾的出發地點

台北飛首爾:航空公司包含長榮航空中華航空國泰航空大韓航空韓亞航空泰國航空酷航、易斯達航空等。
台中飛首爾:航空公司包含韓亞航空、德威航空等。
高雄飛首爾:航空公司包含長榮航空中華航空韓亞航空德威航空等。

【首爾機場】仁川國際機場

首爾主要的國際機場,仁川國際機場(英語: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韓語:인천국제공항;國際航空代碼:ICN)
仁川國際機場位於韓國仁川市西側永宗─龍遊島上,鄰近黃海。為首爾主要的國際機場與金浦國際機場並列兩大機場,也是韓國第一大的民用機場。距離首爾市中心約45公里。


仁川機場到達首爾市區交通方式


仁川機場快線(AREX)分直達車(車程大約43分鐘)、普通車(車程大約59分鐘)
出了入境大聽後,前往B1交通中心,就可以看到機場快捷的搭乘指標。直達列車為「橘色標誌」,普通列車為「藍色標誌」。
仁川機場巴士(Airport Limousine/KAL Limousine)(車程大約70-80分鐘)
第1航廈入境大廳1樓內部設置有機場巴士乘車券售票亭,洽詢欲前往目的地之巴士編號並購買乘車券。也可於第2航廈地下1樓交通中心購買。
仁川機場接送包車、計程車(車程大約60-90分鐘)


仁川國際機場航空公司資訊

傳統航空:包含韓亞航空中華航空長榮航空泰國航空大韓航空國泰航空
廉價航空:包含德威航空、真航空、易斯達航空、濟州航空

【首爾機場】金浦國際機場

金浦國際機場(英語:Gimpo International Airport、韓語:김포국제공항、國際航空代碼:GMP)
金浦國際機場位於韓國首爾江西區,座落於漢江南岸。金浦機場在仁川國際機場落成後,轉為以國內航線,但仍是少數國際線航班的機場。


金浦機場到達首爾市區交通方式


機場快線(AREX)普通車(車程大約22分鐘)
首爾地鐵五號線、九號線(車程大約38-46分鐘)
金浦機場巴士
高級機場巴士:於金浦國際機場國際線入境大廳1樓1號門出去後,於6號、7號機場巴士乘車處確認路線以及巴士號碼。
一般市區公車:於金浦國際機場國際線入境大廳1樓3號門出去後,於4號市區公車處確認路線以及公車號碼。
金浦機場計程車


金浦國際機場航空公司資訊

傳統航空:包含長榮航空中華航空
廉價航空:包含易斯達航空、德威航空

【首爾】景點

南山塔(N首爾塔)남산타워:首爾南山上的一個地標,N代表著Namsan,可以俯瞰城市全景欣賞夕陽西下和首爾美麗的夜景。許多戀人們在此約會,在欄杆掛上象徵愛人們承諾的愛情鎖,是來韓國必去的旅遊勝地。
景福宮경복궁:擁有韓國傳統的宮廷建築,為韓國五大宮闕中佔地最廣且建築設計最美麗的一座宮殿。記得和旅伴租套韓服到景福宮拍美照,下午五點前穿著韓服進入景福宮就可享有免門票的優待唷。
北村韓屋村북촌한옥마을:在北村能見到很多融合古今的創意文創商品,許多設計小品、特色咖啡廳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北村這裡的韓屋內仍有不少人居住唷~如果有到北村走走的話,別忘了放輕您的腳步與音量,不要打擾到屋主們的日常生活唷!
明洞명동:時尚服飾店、韓流美妝店的聚集地,韓國必逛的大創、LINE FRIENDS、KAKAO FRIENDS、Olive Young,還有超好吃的韓國人氣三明治ISAAC都可以在明洞找到。明洞路邊滿滿都是販賣著韓國傳統小吃與異國特色料理的小吃攤,來到明洞一定要大快朵頤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