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
單程
出發日期
去程
回程日期
回程
人數
1成人 0孩童 0嬰兒
首頁 > 機票 >

檳城到胡志明市來回機票

胡志明市鄰近機場資訊

胡志明機場

胡志明市機票

原名西貢,曾是越南共和國首都,現是越南最大的城市。位於越南東南部,為越南經濟、貿易、交通及文化中心。都會區包括了胡志明市市區、平陽省土龍木市、以安市、順安市、同奈省邊和市和周邊城鎮,人口超過900萬人。曾經是法國殖民地,也因此遺留不少獨具特色的法式建築。
胡志明市是熱帶季風氣候,平均濕度為75%。位於越南的南方因此天氣較熱,四季如夏,冬季偶爾會有寒潮,但溫度仍溫暖,透過雨量將一年分為兩個明顯的季節,雨季介於五月到十一月之間,乾季介於十二月到四月之間。年平均溫度為28°C,四月到五月是最熱的季節,一定要做好防曬準備。

從台灣飛胡志明市的出發地點

台北飛胡志明市:航空公司有中華航空長榮航空、越南航空、越捷航空立榮航空
台中飛胡志明市:航空公司有華信航空越捷航空
高雄飛胡志明市:航空公司有中華航空、越南航空。

【胡志明市機場】新山一國際機場

新山一國際機場(英語:Tan Son Nhat International Airport、越南語:Cảng hàng không quốc tế Tân Sơn Nhất、國際航空代碼:SGN)
新山一國際機場分兩個航廈,第一航廈國內線,第二航廈國際線,是越南最繁忙的國際機場,也是目前越南境內最大的機場。緊鄰胡志明市北端,距市區約8公里處。因新山一國際機場的壅塞,越南當局於2005年批准興建「隆城國際機場」取代新山一國際機場,但卻遲至2015年才開始動工,預計於2025年全數完工,屆時新山一國際機場將改為國內機場。

新山一國際機場到達胡志明市區交通方式

機場距市中心僅8公里,故交通十分方便,公車及計程車可選擇。
巴士:從國際機場大廳出去,巴士乘車處就在右手邊。機場快捷巴士109號路線、公車152路線皆可前往市區。
計程車:人數較多則推薦搭乘計程車,進市區的車費大約介於15~28萬越南盾。
Grab叫車:可以先看到價錢、叫車容易、不怕司機繞路,但司機品質不一。需留意尖峰時段費用可能比計程車貴。

航空公司資訊

傳統航空:包含中華航空、華信航空、長榮航空、立榮航空、越南航空
廉價航空:包含越捷航空

【胡志明市】景點

西貢聖母大教堂/紅教堂
19世紀末完工的西貢聖母大教堂是當地最大的天主教教堂,以法國進口馬賽紅磚建造,故又稱紅教堂。外型仿造著名的巴黎聖母院打造,濃濃的法國味更是胡志明市被稱為東方小巴黎的主要原因之一。教堂有兩座高58米的鐘塔,前方廣場還有座1945年羅馬教會贈與的聖母像,為胡志明市最重要的地標之一。旁邊就是胡志明市中心郵政局。

胡志明市中心郵政局
又名西貢中央郵局,和巴黎艾菲爾鐵塔出自同一知名設計師Gustave Eiffel,為法國殖民時期的第一座郵局、也是最大的郵局。郵局黃色外觀相當醒目,裡頭拱門狀的天花板、玻璃窗,還有復古電話亭都充滿法式風情。至今仍作郵務用途,另有紀念品販售區與商店,千萬不可錯過。

金龍水上木偶劇院
水上木偶戲是越南最具特色的傳統民間舞台戲,表演者需長時間浸泡在水中,讓木偶於水面演出。來胡志明市不妨來看看這個越南人引以為傲的藝術遺產,讓玩偶生靈活現的動作告訴你那些古老的民間傳說。

濱城市場/邊青市場
胡志明市有濱城市場、安東市場、太平市場等三個市場,其中濱城市場位置便利,是胡志明市最大的貿易市場,也是西貢時期少數保留至今的建築。從食物、服飾及工藝品,無所不包。除了可以買些紀念品外,也別忘了品嚐越南的正宗小吃。

范五老街
取名自越南陳朝名將范五老,為一條旅館、旅行社、餐館、廉價商店的集中區,是各國背包客的集散地。街道兩邊的法越建築共處,小吃攤與入夜開始營業的酒吧夜店,傍晚來這體驗一下胡志明市熱鬧的夜生活。

咖啡公寓
老舊的公寓化身為一間間風格獨特的咖啡廳,老舊住宅再改裝的風格,交織了古老與現代,為老舊的房子注入了新生命。一樓到九樓有好幾家特色咖啡店任君挑選,公寓中搭乘電梯須收費,建議大家搭到最上層慢慢往下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