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
單程
出發日期
去程
回程日期
回程
人數
1成人 0孩童 0嬰兒
首頁 > 機票 >

羅馬到洛杉磯(CA)來回機票

洛杉磯(CA)鄰近機場資訊

安大略
洛杉磯機場

洛杉磯(CA)機票

洛杉機Los Angeles意指"天使的城市"(City of Angels),位於山脈、海洋及沙漠之間。屬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南部的都市,是加州的第一大城。大洛杉磯地區(加州南部)包括:洛杉磯郡、橙郡、河濱郡、聖伯納丁郡、凡圖拉郡等地區。擁有多達上百個不同文化及語言,也可以找到各國的餐廳、商店及社區,是個多元化的城市。四通八達的公路也是洛杉磯的一個特色。
洛杉磯位於地中海型氣候帶,氣候溫和,終年乾燥少雨,只有冬季降雨稍多。全年陽光明媚,日夜溫差較大。夏季日間溫度常超過攝氏35度,引發熱浪襲擊而造成山林失火,最高平均溫度29度。冬季日間氣溫也有攝氏20度,最低平均溫度9度,終年溫度偏高。


從台灣飛洛杉磯(CA)的出發地點

台北直飛洛杉磯(CA):航空公司包含中華航空長榮航空等。
台北轉機飛洛杉磯(CA):航空公司包含美國航空加拿大航空國泰航空中國東方航空韓亞航空美國聯合航空等。
高雄飛洛杉磯(CA):航空公司包含國泰航空美國航空等。

【洛杉磯(CA)機場】洛杉磯國際機場

洛杉磯國際機場(英語: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國際航空代碼:LAX)
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客運業務為全球第4大,機場緊鄰太平洋,位於洛杉磯市中心西南方,一共有9個航廈,形狀排列成馬蹄形,是美國西岸最大的機場,也是美國加州主要的國際機場之一。機場位於太平洋岸邊,濃霧有時影響班機起降,部份航班會選擇就近轉降聖博那蒂諾縣(San Bernardino County)的安大略國際機場。前往加州旅遊除了選擇洛杉磯國際機場外,中華航空於2018年3月25日新開航的安大略,也是可方便前往洛杉磯旅遊的目的地機場。

洛杉磯國際機場到達市區交通方式

地鐵(Metro Rail)
洛杉磯國際機場無地鐵直接抵達,機場出境後請前往LAX Shuttle-Airline Connection搭乘免費機場接駁公車(G線)前往綠線輕軌地鐵。接駁公車班次為每15-20分鐘一班。抵達綠線輕軌地鐵Aviation站後再轉乘地鐵至市區。
機場直達巴士(LAX FlyAway)
機場出境後請前往FlyAway候車處,可搭乘前往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凡奈斯Van Nuys的巴士,單程票價為9.75美元。車票可30天前線上購票或上車刷卡購票(不接受現金)。
計程車、共乘/專車接送
計程車包含Uber及Lyft十分方便。因老舊道路跟航廈翻修乘坐計程車及共乘專車接送需至LAX-it區等候搭乘,有免費接駁車或步行都可抵達LAX-it區。

航空公司資訊

直飛洛杉磯:長榮航空、中華航空。 其他傳統航空:國泰航空、美國航空、加拿大航空、中國東方航空、韓亞航空、美國聯合航空。

【洛杉磯(CA)】景點

華特迪士尼音樂廳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
知名建築師Frank Gehry所設計,大量金屬片覆蓋造型前衛新創,儘出建造初期因為不銹鋼板材質的設計會聚光反光造成附近街區的視覺障礙,也讓路面溫度提升造成不少抱怨,但至今仍是建築史上的里程碑。頂樓空中花園「藍色噴泉」為莉莉安迪士尼所打造以此紀念華特迪士尼。

好萊塢星光大道 (Hollywood Walk of Fame)
沿著好萊塢大道(Hollywood Boulevard)一路走,可以看到2600多顆星星刻在人行道上,每個星星都代表著一位對於好萊塢有貢獻的明星,包括製作人、演員、導演、甚至卡通人物如米老鼠等,是好萊塢影迷們一定會前往朝聖的景點之一。

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是全球第一座環球影城,園內設計Studio Tour,參觀真實電影拍攝現場及遊覽各大經典電影場景的路線,帶領遊客一窺好萊塢幕前幕後的拍攝現場,這也是好萊塢環球影城有別於其他環球影城的最大特色。

好萊塢標誌(Hollywood Sign)
洛杉磯最重要的精神象徵。可拍照的地點很多,其中好萊塢湖公園(Lake Hollywood Park)是不錯的地點之一。開車族可輕鬆抵達,又可以拍到非常清晰的Hollywood英文字母。

聖塔莫尼卡碼頭(Santa Monica Pier)
來到洛杉磯享受加州好天氣不能沒有陽光、沙灘、海水。從洛杉磯市中心搭車約1小時可以抵達的聖塔莫尼卡這個度假勝地,綿延5.6公里的海岸線,藍天白雲搭上湛藍的海洋,是完美的放鬆景點。

加州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Park)
世界上第一座迪士尼遊樂園,又分為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和加州迪士尼樂園(Disney Park)兩個園區,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比較多刺激有速度感的設施,共有四大主題區。迪士尼樂園較多溫和的設施適合親子共遊,有八大主題區。

格里斐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
位於洛杉磯「格里斐斯公園」的山頂,為洛杉磯的地標性建築。天文台可以遠眺對面山上的白色的 Hollywood 字樣,也可以遠眺洛杉磯的高樓大廈。周圍也是一個大公園,可以在此散步、逛天文台、欣賞城景。天文台內天花板壁畫、傅科擺、特斯拉線圈、專業天文望遠鏡都是很好的體驗。是知名電影《樂來越愛你》、《變形金剛》等等的取景場所。

洛杉磯郡立美術館(LACMA)
美國西部最大藝術博物館,館藏多達15萬件極為豐富,每年吸引超過100萬人次遊客。最吸引旅客的是由藝術家Chris Burden創作的大型裝置藝術作品「Urban Lights」,200多盞路燈如夢似幻,為電影《飯飯之交》(No Strings Attached)以及諸多婚紗照的浪漫拍攝場景。

大峽谷國家公園
被譽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是美國西南部的國家公園,在1979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以深達1500公尺,由科羅拉多河耗費萬年所切割出來的科羅拉多大峽谷景觀聞名於世。冬天下雪較厚,因此只有夏天開放,大峽谷主要景點多集中於南緣。壯闊綺麗的景緻多次被票選為一生一定要去的景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