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
單程
出發日期
去程
回程日期
回程
人數
1成人 0孩童 0嬰兒
首頁 > 機票 >

羅馬到名古屋來回機票

名古屋鄰近機場資訊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名古屋小牧機場

名古屋機票

名古屋市位於愛知縣西側,是日本第4大城市,也是日本中部地區最大的城市。有象徵名古屋的名古屋城及能欣賞到四季花卉的名城公園,是個保有歷史性街貌的名古屋城區。德川家流傳下來的歷史、文化及被稱為名古屋飯的美食為名古屋的魅力所在。汽車製造商TOYOTA總公司(トヨタ)就在同縣的豐田市中,亦可說是日本的經濟中心。

從台灣直飛名古屋的出發地點

台北飛名古屋:航空公司有長榮航空中華航空國泰航空日本航空台灣虎航星悅航空

【名古屋機場】中部國際機場

地鐵
名鐵線:於機場2F和3F之間的交通廣場(Access Plaza)搭乘,有一般特急列車及μSKY列車,車程約28-35分鐘到名鐵名古屋站,票價為870日圓,μ-SKY必須另外加購360日圓的特別車輛券μ車票(特急券)。
機場巴士
巴士由中部國際機場到名古屋市中心,需由機場交通廣場前往機場巴士乘車處,費用較高,車程時間約1小時。搭乘巴士要留意上下車的地點不同。
租車
機場有租車櫃台可預約當天使用的出租汽車,開車經由高速公路到名古屋市區只要30到40分鐘。


航空公司資訊

傳統航空:包含長榮航空、中華航空、國泰航空、日本航空、星悅航空
廉價航空:包含AirAsia亞洲航空、台灣虎航

【名古屋】景點

名古屋城
於1945年二次大戰期間被空襲砲火催毀,於1959年重建。城堡裡最大的特色是屋簷上的兩隻金色海豚,是見證江戶幕府時代繁榮的最重要記錄。中本丸禦殿內部是依照古書記載所重建的,每間廳室的壁畫值得仔細欣賞。名古屋城天守閣分為七層,最頂層是展望台,從窗戶向外望就是名古屋的市景,站在高處把名古屋的美盡收眼底。
熱田神宮
以供奉日本三大神器之一草雉劍而聞名,草雉劍象徵皇位的繼承,是日本最古老和地位最高的三大神社之一。熱田神宮中的數寶物館,內藏有2000多件古董、藝術品和古典文獻。
白鳥庭園
白鳥庭園位於白鳥公園內,佔地約3.7公頃。庭園精心設計,帶有現代的藝術氣息,除了本地的藝術家之外,還有金澤的藝術家。遊客可在傳統茶室度過午茶時光,是名古屋市內最大的日式庭園。
合掌村
1995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在冬天時的夢幻場景而著名,在雪白的世界中,一座一座三角屋頂的小木屋星光點點,就像童話般場景。夏天的白川鄉其實同樣很美,村莊周圍綠意盎然,更顯得生機勃勃!
JR東海鐵道博物館
鐵路迷千萬不能錯過JR東海鐵道博物館。是目前日本最新的大型鐵道博物館,以東海道新幹線為主,展示從既有的路線到新時代超電導磁懸浮式超高速列車的火車。在這裡可以日本鐵路交通工具各年代的進化史,最先進的磁浮列車款式還有早期的蒸汽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