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
單程
出發日期
去程
回程日期
回程
人數
1成人 0孩童 0嬰兒
首頁 > 機票 >

廈門到馬祖來回機票

馬祖鄰近機場資訊

北竿機場

馬祖機票

馬祖北竿位於閩江口外東海中,為中華民國福建省連江縣第二大鄉,北竿鄉轄區包括人口聚居的主要島嶼北竿島,及高登島、亮島、大坵島等大小島嶼十餘座,均屬於馬祖列島的一部分。

馬祖地區因位居重要戰略位置,被軍方列管,北竿鄉與縣內其他行政區一樣,提供駐軍消費的商業、服務業變成當地居民的主要收入來源。1994年1月北竿機場啟用,開啟北竿興盛的契機,但2003年1月南竿機場落成後,北竿不再是馬祖的空中交通的主要門戶。不過,由於南、北竿只有十分鐘航程,近年來,在地方政府大力投入觀光軟硬體建設下,現已漸轉型為觀光島嶼。


從台灣直飛馬祖的出發地點

台北飛馬祖航空公司:立榮航空等,飛行時間約50分鐘。

【馬祖機場】馬祖北竿機場

馬祖北竿機場(國際航空代碼:MFK),位於中華民國福建省連江縣北竿鄉,1994年開始營運,由立榮航空負責機場的航班,是目前中華民國領土最北端的機場。雖南竿機場啟用後對於當地旅客與居民提供更為便捷交通運輸,但礙於地形與設施所限,目前列為目視機場,故每逢天候不佳,必須考量轉降本站(本站屬儀降機場),尤以每年3-5月霧季期間,轉降率更是極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