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
單程
出發日期
去程
回程日期
回程
人數
1成人 0孩童 0嬰兒
首頁 > 機票 >

皇后鎮到金門來回機票

金門鄰近機場資訊

尚義機場

金門機票

金門,曾經扮演近五十年的戰地角色,至西元1992年軍事管制解除後,才開始邁入發展觀光產業的新時代!在觀光潮流的推波助瀾之下,結合了歷史與文化,具有鄉土風味的金門景點及特產呈現在世人面前。像是太武山、莒光樓、翟山坑道、山后民俗文化村等,都是充分展現金門歷史文化的熱門景點。而金門最著名的伴手禮莫過於「鋼刀、金門貢糖、高粱酒」,除此之外當然還有許多美味,例如鮮味十足的石蚵料理、用金門在地牛肉製成的金門牛肉麵,此外,依古法研製的金門麵線也是熱門美食,都是饕家極為喜愛之美味。金門,一個不斷蛻變的地方,一個值得海內外人士共同親摯的美麗仙山。



從台灣直飛金門的出發地點

台北飛金門:航空公司包含華信航空、立榮航空等。
台中飛金門:航空公司包含華信航空、立榮航空等。
台南飛金門:航空公司包含立榮航空等。
高雄飛金門:航空公司包含立榮航空等。
澎湖飛金門:航空公司包含立榮航空等。

【金門機場】金門機場

金門機場(英語:Kinmen Airport、國際航空代碼:KNH),位於中華民國金門縣金湖鎮,位置在金門本島中央南端,是金門縣的主要聯外機場,因座落金湖鎮尚義村邊,又稱尚義機場。目前有立榮航空及華信航空飛航、臺北、臺中、嘉義、臺南、高雄及澎湖等航線。此外,金門機場亦是政府開放小三通的重要轉運據點,旅客購買小三通的票,各家航空公司都會幫乘客以遊覽車接送到金門水頭碼頭,大約歷時15-20分鐘後,再由水頭碼頭搭船前往廈門或泉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