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
單程
出發日期
去程
回程日期
回程
人數
1成人 0孩童 0嬰兒
首頁 > 機票 >

布里斯本到東京來回機票

東京鄰近機場資訊

東京羽田機場
成田機場

東京機票

東京簡介

東京是日本關東地區最熱門的旅遊地、日本首都,同時也是台灣前往日本旅遊的重要出入機場。東京都是日本關東地方的一級行政區,都廳所在地為新宿區,轄區包含23區、26市、5町、8村,主要可分為分別為東京都區部、多摩地域與東京都島嶼部,島嶼包括伊豆群島、小笠原群島等地區,一般會將東京週邊的千葉縣、神奈川縣、埼玉縣稱為「東京首都圈」;東京五都心通常指千代田區、中央區、港區、新宿區、澀谷區等五區。

東京全年皆可旅遊,其中9月至11月偶爾會有颱風。氣溫從11月開始轉涼,12月至2月是冬季,但少有低於零下的氣溫,也很少下雪,通常1月是最冷的月份,約1度左右。最炎熱的月份是8月,最高溫約33度。



東京作為日本關東區域的主要進出門戶,位於東京的機場包括"成田國際機場"與"羽田國際機場"。

從台灣直飛東京的出發地點


台北飛東京:航空公司包含捷星亞洲航空、長榮航空中華航空星宇航空國泰航空台灣虎航日本航空全日空酷航、泰國獅子航空、樂桃航空等。
台中飛東京:航空公司包含華信航空等。
高雄飛東京:航空公司包含長榮航空中華航空台灣虎航日本航空等。

【東京機場】成田國際機場

成田國際機場(英語: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語:成田国際空港、國際航空代碼:NRT)
東京成田機場是來往東京的國際航班主要起降機場,位於日本千葉縣成田市,占地1,111公頃,有3座航廈,與羽田機場並列為東京兩大主要機場。往來成田國際機場的交通選項有:電車(可乘坐成田Skyliner、成田特快N'EX、Access特快、京成本線、JR線)、巴士、計程車。往來成田機場航廈間,可搭乘免費的接駁巴士,巴士共有3條路線,往來3個航廈循環接駁、航廈1至2接駁、航廈2至3接駁。


成田國際機場航空公司資訊

傳統航空:包含長榮航空中華航空國泰航空、華信航空、日本航空全日空星宇航空
廉價航空:包含捷星亞洲航空、台灣虎航酷航

【東京機場】東京國際機場 (羽田機場)

東京國際機場(英語:Tokyo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語:東京国際空港、國際航空代碼:HND)
東京國際機場位於東京都大田區,因地緣關係被簡稱為羽田機場。羽田機場多以日本國內航線為主,也有部分國際航線。羽田機場離市區約只要30分鐘的交通距離,因此許多日本自由行旅客也會選擇羽田機場。羽田機場共有3個航廈,往來不同航廈可搭乘免費接駁巴士、京急線、單軌電車、地下連通走道(T1與T2之間)。往來羽田機場的交通選項有:

羽田機場航空公司資訊

傳統航空:包含長榮航空中華航空日本航空全日空
廉價航空:包含台灣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