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
單程
出發日期
去程
回程日期
回程
人數
1成人 0孩童 0嬰兒
首頁 > 機票 >

名古屋到札幌來回機票

札幌鄰近機場資訊

札幌丘珠機場
新千歲機場

札幌機票

札幌位於日本北海道道央地區的都市,擁有超過190萬人口,是北海道最大都市也是日本人口第五大都市。保留著近代時期留下的城市風格與端莊美麗。札幌除了擁有豐富的景點、觀光住宿及美食外,還有四季分明的風景。
札幌市屬於溫帶大陸性濕潤氣候,夏季和冬季的溫差很大。在4月至6月期間,札幌市天氣多晴天,並無日本其他地區的梅雨時期。札幌市夏季白天氣溫較高但早晚氣候涼爽。冬季的札幌則較為寒冷且多雪,最深積雪量可達1米,全年降雪量累計可達6米。札幌市年平均氣溫有8.9℃,夏季平均最高氣溫有26.4℃,冬季最低平均氣溫有-7℃,是世界少有的位於豪雪地帶卻人口眾多的都市。

從台灣直飛札幌的出發地點

台北飛札幌:航空公司有中華航空長榮航空馬印航空、樂桃航空。

【札幌機場】新千歲機場

新千歲機場(英語:New Chitose Airport、日語:新千歳空港、國際航空代碼:CTS)
位於日本北海道札幌市東南約40公里處,是北海道國際和國內航線的主要機場。機場以獨特的「C」字形半圓構造航廈而聞名。


新千歲機場到達市區交通方式

JR電車・機場快線
國內線航廈B1購票搭乘,JR線快速AIRPORT(快速機場號)可直達札幌站及小樽站。單程約37分鐘可快速抵達市區。
機場巴士
主要營運為北海道中央巴士、北都交通、道南巴士,部分路線停靠站剛好在飯店門口,可不需一直搬運行李較為輕鬆,不塞車的話抵達札幌約65分鐘。

航空公司資訊

傳統航空:包含中華航空長榮航空馬印航空
廉價航空:包含樂桃航空、酷航、捷星日本航空(要轉機)、真航空(要轉機)

【札幌】景點

北海道神宮
北海道神宮是北海道首屈一指的能量景點。起初作為開拓北海道時期人們的心靈寄託,至今仍然深受在地民眾的愛戴。這裡的詩籤上寫有針對求籤人的人生忠告。詩籤有英文和繁體字版本,大家不妨來試試看。在參拜者休息處有現烤的人氣和菓子判官大人餅,用北海道產蕎麥粉製成的Q彈麻糬餅皮,裡頭包著甜中帶鹹的紅豆餡,配上一杯免費熱茶真是享受!

藻岩山纜車
札幌與長崎、神戶夜景並列為日本新三大夜景城市。位在藻岩山標高531公尺的展望台,可以在展望台上俯瞰札幌街景與遠處的石狩灣等代表性的夜景景點。設置在山頂上的天文館具有世界最高水準,也是不可錯過的景點。

二条市場
二條市場是許多愛吃海鮮的老饕到札幌旅行時一定會去朝聖的一個傳統市場。二條市場最早起源自明治初期,因石狩海灘的漁夫開始聚集在創成川旁販售新鮮捕撈的海鮮,進而慢慢形成的傳統市集。現在的二條市場已改成店家,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北海道最傳統的市場風貌。

札幌啤酒博物館
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啤酒非札幌啤酒莫屬。明治時期建造的紅磚建築包含札幌啤酒園還有札幌啤酒博物館,園內還能吃到北海道著名的成吉思汗烤肉。

大通公園和札幌電視塔
大通公園是位於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並將札幌市中心橫向間開的公園,腹地相當廣大,札幌電視塔也在其中一角。大通公園除了各種季節性花卉之外,雕刻、噴水池等也座落於各處,漫步於此絕對不會感到無聊。電視塔下冬天會舉辦札幌雪祭、夏天則是啤酒花園等,眾多活動都在此展出。

莫埃來沼公園
由雕塑家野口勇設計的創意公園,結合藝術與自然。雖然從札幌市內搭電車轉巴士大約需耗費40分鐘,但猶如進入藝術作品中的感受使其成為人氣景點。從頂端往下望猶如廣角鏡的景色,堪稱全世界中絕無僅有。夏天時可在人工海洋戲水、冬天則是可以玩雪,更具備各種遊戲器具,親子旅遊最推薦的景點。

頭大佛
頭大佛位在真駒内滝野靈園之內,是由世界著名建築師安藤忠雄先生所設計。巨大的佛像被包裹在種滿15萬株薰衣草的山丘之中,刻意將原先佇立在園內的大佛藏起身,僅有佛像頭頂露出與植物花卉自然共生,這是安藤忠雄建築的設計核心理念「無法窺視全貌,反而更能彰顯佛的大小」相當獨特!

札幌藝術之森野外美術館
位於札幌市南區的札幌藝術之森美術館,需搭乘電車約20分鐘再加上巴士約15分鐘車程即可抵達。被列入日本公共建築百選之中,是個結合大自然與藝術的都市公園。公園內集結野外美術館、手工藝品工房、玻璃製品工房,音樂會館等設施。一共有74件作品散落在各處,與綠意盎然的森林渾然成一體。園區內的藝術工房皆可參觀藝術家的製作過程,還能親身參與創作活動。